上個月29日,大樂透頭獎3.3億元在台東火車站旁的彩券行開出,台彩今(21)日公布這名得獎幸運兒身分,是一名20多歲陽光男孩,過年期間跟家人一起到台東玩,花500元電腦選號,買了10期大樂透,沒想到只開到第2期,就一注獨得,抱走3.3億元,讓許多人看了超羨慕!

從小到大偏財運 電腦選號買10期大樂透

鞭炮聲不絕於耳,台東火車站出口旁的彩券行上個月29日開出大樂透頭獎,一注獨得3.3億元,如今幸運兒身分曝光。

台灣彩券公司表示,這名幸運兒年僅20多歲,單身未婚,剛畢業不久,是台北上班族,過年期間跟家人一起到台東玩,一行人經過彩券行,家人突然想起他從小到大偏財運很好,於是推選他買彩券,透過電腦選號一次買10期大樂透,沒想到才開出第2期,就一注獨得,抱走3.3億元頭獎。

中獎幸運兒身分曝光。圖/台視新聞

財神到! 高大帥氣未婚男一注獨得3.3億元

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謝志宏表示,「這個得獎人真的是一個陽光帥哥,又高又帥,我很好奇就問他『你有沒有女朋友』,他說『沒有女朋友』」,他也提到,主要是大家起鬨、家裡人出資一起買彩券,得主還會再想想如何使用這筆意外之財。

只花500元就得到財神爺眷顧,讓旁人看了超羨慕!

台北-台東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