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53萬法拉利疑似因「輪胎壓沙」打滑失控。圖/台視新聞
2153萬法拉利疑似因「輪胎壓沙」打滑失控。圖/台視新聞

19日晚間,台中一名林姓中古車商駕駛著一輛要價2153萬的法拉利敞篷超跑,當他行經南屯區時,疑似因車輪「壓到沙子」,失控撞上路邊停放的3輛車,波及到坐在車內的一對王姓夫妻,而肇事的林姓中古車商也被撞到肋骨骨折,所幸3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經調查林姓中古車商並沒有酒駕,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林姓車商肋骨骨折 王姓夫妻四肢傷挫傷皆無大礙

事發在19日下午5點多,一輛白色法拉利衝到對向人行道上,還波及路邊停放的3輛轎車,其中一對50歲王姓夫婦四肢擦挫傷,至於肇事的林姓中古車商,則是撞到肋骨骨折,救護車獲報後緊急將受傷的3個人送醫搶救,所幸3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39歲的林姓中古車商,當時沿著市政南一路往河南路方向行駛,沒料到車子竟會突然打滑失控。事後警方調查,肇事的林姓中古車商沒有酒駕,而詳細肇事原因還要再釐清。

受傷的3個人送醫搶救都無生命危險。圖/台視新聞

敞篷法拉利新車價「2153萬」 等同一棟豪宅路上跑

不過,這起車禍的最大亮點,就是這輛法拉利跑車,這台新車價高達2153萬,等於是一棟千萬豪宅在路上跑。只是2千萬的超跑被撞得傷痕累累,維修費近百萬堪稱是「最貴車禍」,這恐怕也讓肇事駕駛,臉都綠了! 

法拉利失控衝撞路邊3車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/江鎮祥、林家民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