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各地捐血中心鬧血荒,雲林虎尾夜市有一間居家長照機構業者,祭出捐血送活龍蝦的大手筆活動,民眾只要捐血250c.c,可以得到一隻活的龍蝦,捐血500c.c則可以拿到2隻,吸引很多人排隊,捐血助人還能拿龍蝦,民眾都說好值得!

捐血250c.c換1隻活龍蝦 吸引民眾跨縣市搶

市價800多元的進口龍蝦。圖/台視新聞

雲林虎尾夜市一間居家長照機構業者,祭出捐血送活龍蝦的大手筆活動,民眾只要捐血250c.c,就可以得到一隻活的龍蝦,捐血500c.c則可以拿到2隻,消息一出,不少民眾特別從外縣市前來,直呼值得,還有台中的民眾說早上6點多就出發前來參加活動。

活動一出,吸引不少人排隊捐血。圖/台視新聞

免費送!338隻活龍蝦總價破30萬 鼓勵捐熱血

國外進口的龍蝦市價一隻800多元,總共338隻,總價超過30萬元,業者說,這是公司第一次辦捐血活動,氣勢不能輸,所以請朋友準備了活龍蝦免費送,帶動捐血意願。

全台各地捐血中心於年初陸續傳出「血荒」,甚至部分醫院為此提高用血限制,這場捐血送活龍蝦活動,雖然不足以解血荒,但也拋磚引玉,鼓勵民眾出門捐血!

雲林/郭振益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