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華德。圖/T1聯盟提供
霍華德。圖/T1聯盟提供

T1聯盟明星賽將於2月28日將在和平籃球館登場,最大看點是桃園雲豹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將參戰三分球大賽,他今(20)天也在IG發文喊話,「我終於邁出舒適圈,去做我有能力做的事。」

以往總是制霸禁區,相較不擅投籃的霍華德,這次將參加生涯首次三分球大賽,他表示,「我非常高興能夠參加我生涯中第一次三分球大賽!我終於邁出我的舒適圈,去做我有能力做的事,不論其他人說什麼,讓我成就偉大。」

霍華德本季在雲豹出賽9場,三分球出手35次,命中8球、命中率22.9%。然而本屆三分球大賽參與者高手雲集,其中包括高雄海神于煥亞曾獲第13、14季SBL明星賽三分球大賽冠軍、新北中信特攻謝亞軒本季三分球命中率為本土第一47.8%。

另外,還有桃園永豐雲豹盧捷閔與台灣啤酒英熊李啓瑋,兩人同為T1聯盟單場三分命中數最高9顆的紀錄保持人,此外,霍華德也表示,除報名三分球大賽展現苦練的外線成果,也將出任灌籃大賽評審,為台灣籃壇盛事增添新的篇章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