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與正。圖/翻攝自朝鮮中央通訊社
金與正。圖/翻攝自朝鮮中央通訊社

北韓今(20)天早上又發射2枚短程彈道導彈,韓聯社報導,導彈分別飛行390公里和340公里後,兩者都落入了日本專屬經濟區之外,也就是朝鮮半島東側的日本海(東海)。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、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,則透過官媒警告,要把太平洋變成「靶場」,加劇地區的緊張局勢。

《韓聯社》報導,北韓18日朝日本海發射一枚飛彈,引發各界譴責,南韓及美國週日也為此進行聯合空中演習,北韓今早又朝東部海域發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,這也是北韓在48小時內的第二次射彈。

金與正透過北韓官媒朝中社表示,北韓將太平洋變成「自家靶場」的頻率,取決於美軍行動的狀況,並稱北韓會讓激化局勢的超級狂徒為之付出代價。

金與正強調,北韓很清楚美軍在朝鮮半島地區的戰略打擊行動日益活躍,「我們正在縝密分析相關行動對國家安全的影響,並藉此機會重申,只要認定這將帶來任何直接和間接的擔憂,我們就會予以相應的應對」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