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職籃T1 League桃園永豐雲豹隊今(19)日作客台灣啤酒英熊,眼看就要收下3連勝,不過雙方在終場前50秒爆發嚴重衝突,最後有12人遭驅逐出場,也讓比賽瞬間失焦。

比賽終了前50秒左右,雲豹以120比102領先英熊,控球的陳孝榕疑似護球動作過大,手肘打中防守者蔣淯安的臉部,雙方一觸即發,裁判也趕緊把兩人隔開。

不過,英熊助理教練林玠禾直接衝進場內朝陳孝榕揮拳,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等人也離開板凳席企圖拉開制止,場面一片混亂,陳孝榕的球衣甚至被撕破,可見當時戰況激烈。

比賽延宕20分鐘後,經裁判檢視畫面,宣判英熊球員蔣淯安、黃鎮、梁浩真、曹薰襄與助理教練林玠禾等5人被奪權出場,雲豹則有7人被驅逐出場,包括陳孝榕、曾品富、霍華德、林宜輝、艾夫伯、黃奕勝與體能教練維達斯(Dimitrios Jimmy Vidas),後續可能還會追加禁賽等懲處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