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C/曾仁和因傷退出 無奈吐心聲「真的好不甘心」

曾仁和因傷退出經典賽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RakutenMonkeys.official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投手曾仁和因傷退出經典賽中華隊,他昨晚發文吐心聲,自己為了經典賽做了很多準備,沒想到最後因傷勢趕不上比賽,不得已退出,直言「「真的好不甘心」。

樂天桃猿強投曾仁和11日在實戰投打練習時身體出狀況,中職17日表示,由於訓練強度持續增強,經過教練團和防護團隊考量和討論後,基於保護選手長遠考量,避免造成更大傷害,故決定割愛,由吳哲源遞補。

沉澱一天後,曾仁和18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,自己為了這次的經典賽,在季後做了很多的訓練及調整,集訓狀況感覺也滿好的,非常期待以最好的狀況來面對其他國家頂尖的打者。

不過,曾仁和最後因腰部傷勢趕不上比賽,不得已得做出退出中華隊的決定,他無奈地說,「真的好不甘心呀!」但他相信隊友們能帶著他的夢想大步前進,也喊話球迷一起為中華隊加油!

而遞補進中華隊的中信兄弟投手吳哲源則表示,「能穿上中華隊戰袍是我這輩子的夢想,謝謝教練團及選訓委員的肯定,我會全力以赴去面對,希望土虱(曾仁和)能早日康復回到球場上。」

責任編輯/朱怡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