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櫻也不必大老遠翻山越嶺!嘉義縣番路鄉半天岩有一處私人櫻花園,上百株的八重櫻在近期綻放,粉紅色櫻花沿著步道盛開,美不勝收。而且距離嘉義市區只要半小時車程。由於園主免費開放民眾賞櫻,也吸引大批遊客朝聖。

粉紅櫻花搭配湛藍天空 遊客紛紛拿相機搶拍

嘉義縣番路鄉半天岩的一處私人櫻花園,近期園內上百株八重櫻逐漸盛開,園主不藏私,開放民眾免費入園賞櫻。

枝頭上粉紅櫻花綻放,搭配湛藍天空和陽光灑下,相當夢幻,遊客徜徉其中,興奮不已,紛紛駐足拍下美景。從高處俯瞰更是壯觀,整片櫻花林沿著步道綿延好幾公尺。

遊客說,真的還蠻值得的,有藍天還有花,這樣很漂亮。

離市區約半小時車程 不需翻山越嶺就能賞櫻

民眾趁著好天氣和難得機會,攜家帶眷出遊賞櫻,尤其這櫻花園距離嘉義市區只要半小時的車程,不用翻山越嶺就能置身花海,也吸引大批遊客慕名而來。

園主游先生指出,這裡的海拔有山景、也有嘉義市夜景,當時覺得如果白天有一個美麗的櫻花樹也很棒,所以才發想,不然來種好幾百棵的櫻花樹。

櫻花綻放,揭開春天序幕,這波花期預計到三月初,民眾又多一個賞櫻好去處。 

嘉義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