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作客夢想家,繳出「雙十」成績仍吞敗。圖/高雄鋼鐵人提供
林書豪作客夢想家,繳出「雙十」成績仍吞敗。圖/高雄鋼鐵人提供

台灣職籃P. LEAGUE+ 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星林書豪,今(18)談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球員,特別點名吳永盛最令他印象深刻,因為看著對方從小一路成為職業球員,而且打得很好,讓他感到非常驕傲。

林書豪今晚率隊作客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,是他在P. LEAGUE+聯盟的首場客場比賽,正好來到聯盟著名的「魔鬼主場」洲際迷你蛋。他在賽後記者上表示,「說實話,我非常喜歡打客場,我不知道為什麼」,他提到,從小打客場比賽只要有球迷噓他,他都會覺得是一種鼓勵,也讓專注力更提升,他認為夢想家的球迷製造了非常好的主場,非常好玩。

來台的兩場比賽都剛好對到夢想家,被問及最有印象的球員,林書豪毫不猶豫地說「吳永盛」,並表示在對方很年輕的時候曾一起訓練,一路看他成長,「我們會競爭、去打比賽,但真正的意義是可以看一個朋友成為職業球員、打得很好,雖然是對手,肯定會有非常驕傲的感覺。」

而吳永盛也在賽後還原第3節和林書豪有說有笑的一幕,「他(林書豪)知道我在全場壓迫他,他想要靠我製造空間去接球,我就突然閃開,他說『你不讓我碰』,我回『你是我的敵人』,然後他說他知道。」展現兩人好交情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