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政將現身監察院說明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坍塌意外。圖/台視新聞
張善政將現身監察院說明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坍塌意外。圖/台視新聞

去年918強震,造成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的羽球場天花板,整片被震到坍塌,近期監察院也發函到桃園市府要調查此事,更要求桃園市長張善政帶領團隊出席說明缺失,卻掀起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反彈,質疑為何前朝團隊出的包,卻是要張善政負責說明。

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昨(17)天在臉書PO出一張監察院發函,要張善政或指派人員率領相關主管、承辦人員,針對「北景雲計畫」執行缺失進行說明,他不滿質疑,「鄭文燦時代的工程出包,請張善政市長出席說明?」hashtag更酸「#厲害了監察院」,媒體人黃揚明也說,選前動都不動,選後約詢新市府團隊,前市府完成的責任呢?



對此張善政也回應,公文上面說明時間是3/24上午,目前預計由他本人前往,他認為市政是延續的,並不分鄭文燦任內或是他任內,之後會充分準備資料去說明,而他也強調,所有公共工程使用的是桃園市民,因此市府關心的是,市民使用時是否有足夠安全性,基於這個出發點,他不會在意事情是什麼時候發生。

張善政對於前朝出包承擔表示並不介意,也強調市政是延續的,只要攸關市民使用的權益,市府團隊都會盡力配合調查,希望能給市民安全的環境。

桃園/蔡昀彤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