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全球最快」空中溜索。圖/路透社
「全球最快」空中溜索。圖/路透社

各國陸續解封之後,民眾報復性出遊,想要來點刺激的體驗。在英國北威爾斯,有全球最快的空中溜索,最高時速逼近200公里,連高齡85歲的老奶奶也來嘗鮮,意猶未盡的她表示下次還要再來玩。

在英國北威爾斯的雪墩國家公園內,有全長1.5公里的空中溜索,離地150公尺,最快時速逼近200公里,它是全球最快、也是北半球最長的空中溜索。

「全球最快」空中溜索。圖/路透社

空中飛人出發後,快速從山頂往下衝,映入眼廉的是湛藍的湖水。英國老奶奶韋伯斯特在半空中飛翔,她表情淡定,眼睛張得大大的,正用心感受全球最快的空中溜索。

韋伯斯特指出,「快到讓我無法呼吸,最喜歡是它的視野,必須說太刺激了!我想我會再玩,現在我知道是怎麼一回事」。

老奶奶在半空中飛翔。圖/路透社

高齡85歲的韋伯斯特,在60多歲時曾體驗過飛行傘,多年後又可以像鳥兒一般翱翔天際。

而追求刺激的年長者似乎不在少數,70多歲的老先生體驗溜索,似乎覺得不夠刺激,稱「感覺有點無聊」。不過有不少人覺得,來此一遊是畢生難忘的體驗。

國際中心/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