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發生「烏龜集體慘死」事件!太保市水牛公園大埤塘,被民眾發現約有4、500隻烏龜慘死蜈蚣籠,疑似有人放蜈蚣籠要捕捉魚蝦,卻抓到大量烏龜,造成烏龜窒息死亡。公所人員表示,這個地方是禁止釣魚、放網等行為,若抓到兇手,最高可罰依法開罰30萬元。

蜈蚣籠內滿是窒息龜屍 民眾嚇壞!

嘉義太保市水牛公園,埤塘內有一條長長的蜈蚣籠,遠看像是裡面塞滿石頭,仔細一看嚇一跳,裡面全是滿滿的烏龜屍體,數量驚人,大約4、5百隻。民眾說「不用一天就死光光了,烏龜不能離開水太久,都要換氣的」。

龜屍塞滿蜈蚣籠,景象嚇人。圖/台視新聞

民眾好傻眼,因為這景象實在太慘忍,疑似有人放置蜈蚣籠捕捉魚蝦,沒想到抓到大量烏龜,烏龜被網子困住,無法逃出換氣,集體窒息死亡,就怕影響水質,公所人員也趕緊派人前往打撈。

魚蝦沒抓到錯殺500隻烏龜 最高開罰30萬

公園路燈管理所長蔡宇馨表示,「這裡是禁止漁獵、捕撈、烤肉等等,一旦查獲現行犯,將會依法送警局論處」。

縣府動保人員14號到現場追查,但還沒抓到兇手,若查獲,最高可依法開罰30萬元,提醒民眾切勿以身試法。

嘉義/蔡崇梧、吳玟誼、王郁文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