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民眾分享彰化一家價格超佛心的早餐店。圖/台視新聞
有民眾分享彰化一家價格超佛心的早餐店。圖/台視新聞

物價飆漲,銅板價位的店家越來越少,有民眾分享彰化一家超便宜的早餐店,一顆包子只要5元,玉米蛋餅25元,有人買6樣百元有找,超佛心的價格讓網友感到不可思議;這家早餐店在國小前面,老闆說就是要讓學生吃得飽,不少人畢業了還是會回來,重溫這家早餐店的好滋味。

飯糰25元豆漿15元 買6樣早餐「百元有找」

買6樣餐點總價不到100元。圖/台視新聞

網友PO網分享,到彰化一家早餐店買6樣,巧克力三明治12元,傳統飯糰25元,包子5元,配上一杯豆漿15元,百元有找!而且5元的包子皮薄肉多,大口咬下,肉汁還會噴出來,民眾直呼划算。

早餐店開在國小旁 老闆:讓學生吃得飽

早餐店開在國小旁邊,不少人畢業了,還是會回來回味!有網友就問,這是什麼天堂,包子5元,我要吃10顆。在物價飆漲的年代,老闆說因為開在學校附近,就想說讓學生都吃飽!

在地早餐店薄利多銷,飄香25年,不少人從小吃到大,雖然到外地工作,每次回老家早餐都吃爆,順便吃個童年的回憶。 

彰化/戴榮懋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