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民宅火警釀一死。圖/台視新聞
屏東民宅火警釀一死。圖/台視新聞

屏東里港的一間民宅,昨(13)晚發生火警意外,當時人在二樓的72歲蔡姓屋主,疑似因行動不便逃生不及,不幸葬身火海。附近鄰居透露,案發前有聽到死者兒子與媳婦的吵架聲,隨後沒多久就傳出火警,這讓警方不敢大意,詳細起火原因交由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。

巧合?兒媳大吵後相繼離去 不到1小時爆火警

昨晚火舌伴隨爆炸聲,劃破寧靜夜晚,屏東民宅二樓陷入一片火海,警消到場灌救,火勢撲滅後,在二樓發現72歲蔡姓屋主命喪火窟。鄰居透露,「天天都吵得很嚴重了,那時候以為是打架,結果下樓看就發現冒煙了。」

現場火舌伴隨爆炸聲。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當下的監視器畫面記錄到,死者媳婦在10點06分騎車離開,過了28分鐘後,死者兒子蔡姓男子也走出門外,怎料在10點57分屋內就傳出火警,前後離開不到1小時,時機點引人遐想。

火警發生的時機點引人遐想。圖/台視新聞

屋內囤放鞭炮加速燃燒 翁行動不便葬身火海

屋內疑似囤放鞭炮,加快燃燒速度,而蔡姓屋主因為行動不便葬身火海,民宅二樓全被惡火燒的焦黑,對此死者兒子不願多談。而這場火災,究竟是人為還是單純意外?還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。

72歲蔡姓屋主命喪火窟。圖/台視新聞

屏東/蘇世偉、王超群、莊濟維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