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情人節,也是侯友宜與太太結婚40週年紀念日,他難得公開放閃示愛。圖/翻攝自侯友宜臉書
今年的情人節,也是侯友宜與太太結婚40週年紀念日,他難得公開放閃示愛。圖/翻攝自侯友宜臉書

2月14日西洋情人節,「侯侯做代誌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難得耍浪漫,放閃了!他在臉書上PO文表示,「今年的西洋情人節,對我跟太太而言,還有個特別的涵義,今年是我們結婚40周年」,他還說自己「卡憨慢」講浪漫的話,但每每牽起妻子的手,用手心傳遞的溫度,就是他的千言萬語。

結婚40年的「紅寶石婚」,侯友宜回憶起與太太的戀愛過往,兩人的定情物竟然是「一碗排骨麵」!原來這是他和太太第一次約會吃的「大餐」,因為當年他還只是個窮小子,不懂約會要吃什麼才好,「只知道除了好吃,重點是要吃飽」。

侯友宜鐵漢柔情,他表示「我不太懂所謂愛情的轟轟烈烈,但我明白,牽了手,就是一輩子,太太,是我的初戀,也是我的永遠」,並感謝太太,不論在他擔任警察,出生入死的歲月,或是為市民服務,不分平日假日的過程,總是在他身邊默默陪伴支持。

結婚40週年紀念的這天,侯友宜特地再去買了當年熟悉的排骨麵,要和太太一起回味40年來的感情滋味,至於禮物要送什麼,侯友宜笑說,「雖然送玫瑰花有點老派,但藉由花語,代替我說出不好意思說的話,這可能就是適合我的浪漫吧」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