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登超級盃中場表演。圖/路透社、美聯社
美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登超級盃中場表演。圖/路透社、美聯社

美式足球超級盃(Super Bowl)在台灣時間13日登場,今年中場表演請來好久不見的流行樂天后蕾哈娜(Rihanna)獻唱,她以一襲鮮紅色禮服獨挑大梁,帶來12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,驚艷全場。觀眾發現34歲的蕾哈娜表演時小腹微凸,隨後她透過經紀公司證實懷了第二胎。

美式足球超級盃 蕾哈娜登台連唱12首

久未登台的美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,一身鮮紅從飄浮舞台上緩緩升起,一出場就震懾全場。

今年超級盃中場表演請來好久不見的蕾哈娜,她獨挑大梁,一連帶來12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,13分鐘唱好唱滿,最後一首〈Diamonds〉(璀鑽)還沒唱完,球場上就竄出煙火,絢爛奪目。

34歲蕾哈娜表演小腹微凸 證實懷第二胎

眼尖觀眾發現蕾哈娜小腹微凸,猜測是不是帶球演出。表演結束後,經紀公司證實,34歲的蕾哈娜確實懷了第二胎。

蕾哈娜2016年發行完專輯後,在樂壇沉寂了好一陣子,直到去年底為電影《黑豹2》獻唱主題曲,才再次回歸歌手身分。

國際中心/吳連哲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