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14號就是西洋情人節,網路上盤點政壇佳偶們的聲量和好感度,其中台北市長蔣萬安、石舫亘伉儷拿下好感度第一,而柯文哲和陳佩琪則勇奪聲量最高!兩對夫妻同時選在情人節前夕放閃,柯文哲替老婆做情人節蛋糕,蔣萬安則是「微服出巡」,帶太太私下逛台灣燈會。

「微服出巡」逛台灣燈會 蔣萬安偕夫人放閃

蔣萬安微服出巡逛台灣燈會,掌鏡的正是太座石舫亘,政壇夫妻誰最能博得好感,情人節前夕先來街頭調查,實際街訪發現,柯文哲陳佩琪夫婦、蔣萬安石舫亘夫婦、韓國瑜李佳芬夫婦,在民眾眼中好感度都不錯。

圖/台視新聞

另一半神助攻 柯文哲、陳佩琪奪「聲量冠軍」

不過網路排名正式揭曉,好感度部分由蔣萬安伉儷拿下冠軍,韓國瑜李佳芬第二,傅崐萁徐臻蔚夫妻檔第三;而聲量部分則是柯文哲和陳佩琪,勝過阿扁與阿珍,成為網路上最夯的討論議題。

圖/台視新聞

柯P手製情人節蛋糕 陳佩琪嫌「愛心太瘦小」

柯文哲也在情人節,破天荒替老婆做蛋糕,台視獨家取得他製作與送禮的畫面,柯文哲有點笨拙的為蛋糕裝飾,還笑說自己學習能力很好,多給他試幾次就會抓到竅門。

而老婆陳佩琪收到之後,雖然嘴上嫌蛋糕上的愛心有點小,但還是笑得很開心,好心情不言而喻。

柯文哲做情人節蛋糕送給陳佩琪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