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迴轉壽司名店發生高中生拍影片舔醬油罐,為預防這股歪風,高雄一間餐廳日前在粉專和店面告示,凡是「手機有下載抖音禁止入內」,只是消息一出引來議論,現在甚至有人留言恐嚇,要店家「小心電線走火」,也讓餐廳老闆氣得準備提告。

網友狂刷負評還恐嚇 餐廳老闆:準備提告

「如果要模仿抖音造成顧客用餐權益受損,應該是要予以制止」餐廳老闆依舊堅持立場,禁止店內客人使用抖音軟體,卻萬萬沒想到,爭議尚未落幕,甚至持續延燒。

網路評論區不僅有民眾辱罵不雅字句,還有網友狂刷一星負評,甚至還有人語帶恐嚇,要店家「小心電線走火」,讓餐廳老闆忍無可忍,準備提告名譽毀損及公然侮辱。

防止抖音歪風吹進台灣,沒想到引發一連串爭議,但民眾對於有人言語恐嚇店家,都覺得太離譜,支持老闆提告。

遭網友不理性攻擊 警方介入調查籲冷靜

雖然店家仍在蒐證,尚未報案提告,但警方已經主動聯繫介入調查,新興分局自強派出所副所長陳品宏表示,「已將該店列為治安要點,加強巡守,以防不法事情發生」。

只是因為「禁止抖音挑戰」,竟遭不理性抨擊,店家除了呼籲網友冷靜,也期盼偏激言論盡快停止。 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