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獲單場MVP。圖/台視新聞
林書豪獲單場MVP。圖/台視新聞

前NBA球星林書豪加盟P.LEAGUE+高雄17直播鋼鐵人的初登版,攻下21分、13助攻,獲選為單場MVP。林書豪賽後坦言自己其實很緊張,但老婆引用聖經的話勉勵他,於是他就用這心情去面對比賽。

前NBA華裔球星林書豪加盟高雄鋼鐵人,12日下午對上台新夢想家一役迎來首秀,攻下21分、13助攻,帶領鋼鐵人以95比80分中止連敗,拿下本季第三勝。值得一提的是,林書豪全場傳出13次助攻,也追平聯盟紀錄。

林書豪在賽後記者會上談到首秀心情,他坦言今天其實很緊張,因為自己雖然在球場上會講很多話,但場下的個性不是那麼外向,所以有時候很不習慣大家關注他,並自曝老婆早上用聖經裡的一句話提醒他,「『上場是替上帝打球』,不用管別人的想法、看法,我今天就是帶著這句話上場打球的。」

對於弟弟林書緯和媽媽今天都在場邊看球,林書豪直呼,「有一點像在做夢」,昨天晚上和弟弟一起打電動,今天起床出門去比賽,弟弟也能來看,從來沒有想過可以這樣。

而日前在加盟記者會時曾提到要找回籃球帶給他的快樂,被問及是否找回打球的樂趣或快樂?林書豪說,這3、4年來遇到了比較難的情況,付出了很多努力,卻沒得到什麼結果,「這不是突然一天就會找回來的,不過這是(重拾樂趣的)一大步。」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