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姓女住戶持防狼噴霧器朝孩童噴灑。圖/社區民眾提供
余姓女住戶持防狼噴霧器朝孩童噴灑。圖/社區民眾提供

桃園一名余姓女子,因為無法忍受其他住戶的小孩,在社區中庭玩耍音量過大,因此就拿著防狼噴霧器朝5名孩童噴灑,造成小朋友眼睛、呼吸道強烈刺痛。

孩童眼睛、呼吸道強烈刺痛 家長氣炸提告

事發在10日中午接近12點,當時有幾名小朋友在社區大樓中庭玩耍,怎料下一秒,突然有一位身穿大衣的女子,手拿防狼噴霧器緊追孩童,並朝著孩童一陣猛噴,所有小朋友都嚇到四處逃竄,但還是有人不慎被噴到,導致身體不適。

據了解,這名余姓女住戶認為,孩童在中庭打球的聲音太吵了,所以就濫用防狼噴霧,對孩童噴灑勸導,造成5名小朋友眼睛和呼吸道出現強烈刺痛感,而家長聽見孩子的哀嚎聲,趕緊上前關心,甚至一度與余姓女子爆發口角。

家長與余姓女子爆發口角。圖/社區民眾提供

所幸警消及時到場制止余姓女子,並將人帶回。事後她供稱,過往就曾反映過小朋友嬉鬧聲,讓她不堪其擾,但情況沒有改善,所以當天才會情緒失控攻擊孩童。不過濫用防狼噴霧,讓家長氣憤決定向女子提告,警方也將人移送偵辦。

桃園/蔡昀彤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