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「首波捐款」40萬元。圖/翻攝自國民黨臉書
國民黨「首波捐款」40萬元。圖/翻攝自國民黨臉書

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當地時間6日凌晨發生強震,造成嚴重傷亡,繼政治人物相繼捐出一個月薪水,國民黨今(11)日也表示「首波捐款」40萬元。

國民黨在臉書表示,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遇強震,又遭逢天氣狀況不佳,中華民國搜救隊也在第一時間前往協助救災,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林進旺今日宣布捐款40萬元,展現國民黨關心國際、自發公益的善心,希望能幫助當地居民重建家園。

國民黨呼籲黨各地響應,自發捐助土耳其及敘利亞災區,盼國人一同傳達最誠摯的心意,助早日度過難關,「我們一起為共同祈福,願一切平安,每一份心意都是最溫暖的幫助」。

國民黨也提醒欲捐款協助災民,可利用捐款專戶進行捐款,國內;金融機構匯款,帳號270750「中央銀行國庫局」,戶名為「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」;郵政劃撥方式,劃撥帳號50269506,戶名為「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」。

而國外民眾捐款帳號是007-09-11868-0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國外部,戶名為「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」。捐款均請註明指定用途為:「土耳其震災專案」,並於空白處敘明捐款人姓名、電話及收據寄送地址,傳真至02-85906065,以利寄送收據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