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超級盃。圖/美聯社
狗狗超級盃。圖/美聯社

美國美式足球聯盟超級盃(Super Bowl)將在台灣時間13日登場,狗狗超級盃(Puppy Bowl)搶先開踢暖場!這個活動是由動物星球頻道主辦,來自34州、67家動物收容所的上百隻狗狗參賽,活動目的是推廣認養代替購買,往年每一隻參加比賽的狗狗,都可以藉由電視曝光的機會找到新主人。

超級盃登場前先暖場!狗狗賣力踢球超可愛

狗狗在球場上互相追逐,玩得不亦樂乎,這是動物星球頻道主辦的狗狗超級盃,將在超級盃正式登場前播出暖場。

狗狗超級盃。圖/美聯社

不過這隻狗狗玩得太嗨,被裁判吹了犯規,「這顯然是對艾瑪的狗扼式擒抱,我知道她是你的敵人,你打球要乾淨一點,好嗎?不要試著讓我閉嘴,我要繼續講!」

狗狗超級盃。圖/美聯社

曝光機會多!「狗狗超級盃」盼讓狗狗找到新主人

狗狗超級盃舉辦的目的,是為了推廣認養代替購買,今年參賽的上百隻狗狗,來自34州67個動物收容所,將藉由電視曝光的機會尋找新主人。

「超級盃」冠軍獎落誰家? 長頸鹿扮章魚哥預測

除了狗狗之外,長頸鹿也沒在超級盃中缺席,愛荷華州的動物園讓長頸鹿預測比賽結果,選中堪薩斯酋長隊,是否命中還有得瞧。

國際中心/林祐任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