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於2月25日再度騎自行車挑戰北高一日雙城,這回首度以黨主席身分挑戰,近來跟陪騎的前副手搭檔黃珊珊密集訓練,《台視新聞》也獨家曝光練車畫面!

再戰「一日雙城」! 柯文哲練車畫面獨家曝

臉上佈滿斗大汗珠,63歲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努力練車,全為了月底再度挑戰自行車北高一日雙城,他表示,「最神奇就是一日雙塔,騎520公里睡一覺,第二天都好好的,我也覺得滿奇怪的,有很奇怪的復原能力。」

柯文哲練車畫面曝光。圖/台視新聞

黃珊珊手扭傷尚未痊癒 練車當「獨臂車王」

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再度陪騎,但日前不慎手扭傷,讓她練車只能當個「獨臂車王」,她希望這次可以撐到高雄。

黃珊珊希望這次可以騎到高雄。圖/台視新聞

電輔車時速逾25公里斷電 柯「恐仍得自己騎」

考量年紀,柯P首度選擇電動輔助車,但礙於台灣法規限制,時速超過25公里,電輔車就會自動斷電,讓動輒騎車時速超過30公里的柯文哲,恐怕還是得靠自己。

柯文哲首度選擇電動輔助車。圖/台視新聞

首度以黨主席身分挑戰 柯文哲2/25將出發

柯文哲預計2月25日清晨6點從關渡出發,要拚深夜或隔天凌晨抵達高雄,首度以黨主席身分挑戰一日雙城,也順便替2024總統大選暖身。

台北/陳蜀強、張元杰、黃品寧、楊岳達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