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NBA華裔球星林書豪加入台灣職籃PLG聯盟,今(8)天正式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,期盼為球隊帶來新氣象,先前他透露要跟弟弟林書緯同隊,如今變成對手,他表示「一點也不期待」,從沒想過跟弟弟對打;另外林書豪首次在公布結婚喜訊後談到老婆,他極度護妻,「我比較想保護她的隱私」,不想太引起關注。

林書豪今天出席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記者會,正式亮相,也高舉7號球衣,預計12日就會首次出戰。

▶林書豪正式加盟高雄鋼鐵人 「7號」球衣亮相

▶非常開心來台打球! 林書豪親曝主場首秀「是這天」

和弟弟林書緯隊友變對手 林書豪:現在不是同隊最好時間

而被問到先前常說要跟現效力國王隊的弟弟林書緯當隊友,如今卻變成對手,是不是會期待兩人在場上交手?林書豪笑說,和弟弟感情非常好,之前真的就一直說想當隊友,但弟弟現在在國王隊戰績、數據都非常好,甚至被看好是MVP候選人,因此當他離開CBA後,兩人聊了很多次,覺得「今年不是當隊友的最好時間」。

林書豪說,真的沒想到有一天會跟弟弟變成對手、很沒有實感,「我完全不期待」,因為從來不想跟弟弟對打,但身為職業球員他也知道,弟弟現在的表現,他非常非常高興,不想加入打亂節奏。

此外,林書豪還笑稱,現在兄弟倆在同一個聯盟打球,爸媽早就印好球賽行程,看好哪天哪場要去加油,「他們都盡量公平加油」。

曝婚訊後首談愛妻 林書豪:想要多點隱私

除了有鋼鐵人球員這個身分,林書豪在農曆年前也驚喜宣布結婚喜訊,多了人夫的新角色,對於老婆、新婚的心情,林書豪表示可能因為老婆是圈外人,不習慣也不想太引起大家關注,因此他想保護老婆的隱私,所以PO文的內容差不多就是他想說的了,十分護妻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