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經典女孩啦啦隊,嗨逛2023中台灣元宵燈會。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
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經典女孩啦啦隊,嗨逛2023中台灣元宵燈會。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

全球棒球迷關注的世界棒球經典賽,睽違10年再度回到台中開打,中華隊6日正式成立,場邊啦啦隊也成為關注焦點,市長盧秀燕特地邀請史上最強啦啦隊「經典女孩」幫中台灣元宵燈會代言,5位超人氣經典女孩現身中台灣元宵燈會賞燈,成了中台灣元宵燈會最吸睛「彩蛋」。

超人氣「經典女孩」同框賞燈 盧秀燕:像帶5個女兒

台中燈會現場,民眾拿著手機相機猛拍,拍的卻不是花燈,都在搶拍經典女孩!5位超人氣經典女孩代言宣傳台中燈會,她們胸前掛著兔子燈籠,露出甜美微笑,成了最吸睛「彩蛋」!

民眾來看燈,意外看到經典女孩,都覺得賺到了,市長盧秀燕左手右手各牽一個女孩,大家排成一排,沿路說明介紹,她說自己就像媽媽帶5個漂亮女兒賞燈,相當開心。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