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,因為發生行車糾紛被惡煞當街攔下,對方持球棒猛砸車,警方循線陸續帶回涉案人,昨(6)天晚間再逮到兩名嫌犯,通通依法送辦。而這起球棒隊砸車的17秒畫面,也在國外的網路論壇Reddit,引發熱烈討論,甚至還有台灣網友大酸,「讓世界看到台灣。」

行車糾紛變砸車 3煞持棒砸貨車擋風玻璃

3日下午國道發生的行車糾紛引爆成砸車案,當時三峽交流道與平面道路路口,有3名惡煞下車拿著球棒,往貨車前擋風玻璃一陣猛砸,貨車駕駛甚至還被玻璃割傷。

行車糾紛演變成砸車傷人,17秒的犯案過程被上傳到美國Reddit論壇,且在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2萬多次點閱、1千8百多則留言,引發外國網友熱烈討論。

17秒砸車過程湧入2萬多次點閱。圖/翻攝自Reddit

砸車案引外國網友熱議 「立刻看出是台灣」

有人看出影片是來自台灣,還有人說,「在台灣開車的人都很激進」、「以為華人開車是不是都會功夫?」消息傳回國內論壇,有網友反酸,「讓世界看到台灣。」

繼行人地獄、貨車轉彎不禮讓行人,這場球棒隊砸車傷人的暴力行為,又讓台灣的負面形象再添一筆。

砸車案引熱議網友留言大酸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