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PO出照片,表示老闆寫錯「麵」字連續3次。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@路上觀察學院
網友PO出照片,表示老闆寫錯「麵」字連續3次。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@路上觀察學院

澎湖一家排骨麵店遠近馳名,不過它沒有招牌,是直接把「排骨麵」3個字寫在牆壁上,不過有眼尖的民眾發現,排骨麵的「麵」字,居然連錯3次,消息一發到網路上,引發熱議。有人猜測,老闆是不是為了行銷才故意寫錯。

「麵」字連錯3次太搶眼 意外成麵店「活招牌」

大大的「排骨麵」3個字寫在牆上,但仔細一看,好像哪裡怪怪的,「麵」字的「麥」寫成了「夾」;同間店的另外一組字還是錯的,甚至寫成了另外一種樣子。

民眾說,裡面大的字,好像「排」跟「麵」都錯,外面小小的招牌上的「麵」也是錯的,而且還好像重新粉刷過,「還是錯的」;也有人說不曉得是不是有廣告效果,吸引大家去注意。

網讚行銷鬼才 業者:知道錯字「看得懂就好」

有網友將這特殊的情形發上網路,表示老闆寫錯3次,錯的地方還不一樣,引發熱議。有人眼尖發現不只「麵」,「排骨」兩個字也都錯了。

有人認為,老闆其實想表達有3種不同的麵;也有人說這是行銷手法,大讚老闆是「行銷鬼才」,而真實情況到底如何,老闆娘也出面解謎。老闆娘表示,「我就寫下去了啊,沒再改了,我是知道多一撇啦」。

1種麵3種表現方式,但錯字不減食物的美味,這間麵店依然深受當地人喜愛。民眾認為「好吃就好了啦」,不用太在意。寫錯字成為焦點,也讓澎湖小巷弄的這間麵店因此爆紅。

澎湖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