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三重一處賣麻將的店面,二樓被檢舉是賭場。圖/台視新聞
新北三重一處賣麻將的店面,二樓被檢舉是賭場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市三重一處店面賣的是麻將牌和電動牌桌,但門口卻沒有陳列商品,附近住戶檢舉賭博,警方每次查緝,業者都用合法掩護非法,說是因為在修麻將桌才有洗牌的聲音,警方埋伏多日,發現的確有可疑人士進出,偵破這個VIP級的隱密賭場。

賭場超優服務吸客 打牌聲遭疑聚賭被報警

警方攻堅麻將店樓上的賭場,業者養的看門狗不斷狂叫,其實這個賭場才搬來不到一年,行事隱密低調,聽到裡面有賭場,鄰居超驚訝,都說不知道有這回事。

這個VIP級賭場上網召募賭客,標榜是冷氣房,還有空氣清淨機,而且對面就是停車場,地理位置極佳,還有飲料無限供應,時間到了還會免費供餐,想找鐵屁股,意思就是要賭客坐久,至少要24小時不斷電。

麻將店一樓是普通店面,二樓有人聚賭。圖/台視新聞

警方表示,有人假裝販售電動麻將桌為名,實際上屋內開設賭場聚賭,並在社群網路招攬賭客。這裡燈光明亮、環境隱密,賭客渴了有飲料喝,餓了旁邊圓桌一擺就開始放飯。

麻將店裡打的不是衛生麻將,8個人賭資算一算就超過14萬,抽頭營業的賭場為了規避查緝,在四周安裝監視器,卻忘了裝逃生門,單一進出口,檢警一舉攻堅,兩桌麻將8個坐很久的鐵屁股賭客全都人贓俱獲。 

賭客全被警方帶回警局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/李若慈、周宗霖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