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建仁IG帳號3天破萬人追蹤。圖/台視新聞
陳建仁IG帳號3天破萬人追蹤。圖/台視新聞

行政院長陳建仁上任後,除了積極經營臉書之外,他新開設的IG社群帳號,在短短三天內就突破萬人追蹤。陳院長表示,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,政府有責任要公開透明,因此他努力學習使用IG,加強和年輕世代的交流,同時他也笑說,「我相信我會使用得愈來愈順。」

行政院長陳建仁上任後,首度和總統蔡英文同框,這張充滿紀念價值的合照,就PO在陳院長全新開張的IG平台上;另外,還有一張手抱來自高雄市長陳其邁的禮物「ㄇㄚˊ幾兔」的貼文,更獲得六千多個愛心。

仁內閣積極經營社群 影片剪輯有「蘇式風格」

不只照片貼文,就連影片也很有前院長的「蘇式風格」,陳建仁不只在臉書宣傳政策,他也透露,開始經營IG的動機,目標正是鎖定年輕世代。

加強和年輕世代交流 陳建仁:我會越用越順

行政院長陳建仁說,「想跟年輕人利用IG一起溝通,我覺得IG確實是個有趣的平台,我相信我會使用愈來愈順。」 轉發限時動態、回覆留言,各種功能通通難不倒他,陳建仁希望,透過社群加強交流,找回年輕人對政府的信心。

台北/林宸頡、黃偉財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