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人氣女團「TWICE」成員裡人氣超夯的台灣女孩周子瑜,最近不只推出新專輯,過年時更傳出,在高雄農16特區買下破億豪宅,雙喜臨門。建商透露,周子瑜跟家人過年時,曾一起來賞屋,買下170坪豪宅,內含3個車位。

豪宅正對農16公園 近媽媽投資醫美診所

台灣女孩周子瑜在韓國發展表現亮眼,不只最近推出了新專輯,今年過年回台灣時,更在高雄買了一棟豪宅。

大樓打開大門,迎賓大廳富麗堂皇,中庭規劃游泳池,內部還有音樂廳。一億元購入,換算單坪價突破60萬,而周子瑜買豪宅,不是為了投資,而是自住,因為媽媽投資的醫美診所就在對面。

周子瑜買下一棟豪宅。圖/台視新聞

建設公司經理林濰表示,她跟她爸媽有一起來看過幾次房,不是第一次就下訂,「我們是毛胚屋,她喜歡以毛胚屋的方式,照她的喜好、個性去做裝修」。

周子瑜媽媽則指出,子瑜覺得環境滿喜歡的,又剛好在自己診所附近,她就覺得可以把它買下來。

視野佳、棟距寬、隱密性高 巨星入住鄰居想巧遇

大樓主打住戶少、隱密性高,家人不會受到打擾,而周子瑜買房消息傳出,讓附近居民嗨翻,因為走在路上,隨時可能會遇到。附近住戶表示,如果遇到會很開心;附近咖啡廳業者也說,滿希望有名人過來店裡喝咖啡,幫忙打打廣告。

巨星變鄰居,大家都希望能跟周子瑜來場巧遇,也期待這波「子瑜效應」,能帶動商圈熱潮。  

高雄/陳怡瑄、陳怡妤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