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節即將到來,屏東推出限量的「光光兔小提燈」,顛覆以往的摺紙樣式,改用充氣玩偶製作,9點開始發放,有民眾6點多就前來卡位,不僅民眾搶著領取,縣府也加緊趕工,希望讓大家都可以帶著可愛小提燈,度過佳節。

光光兔小提燈改充氣玩偶 多色閃爍大受歡迎

人潮排排排,從館內排到館外,一路延伸到停車場,民眾等待的就是「光光兔小提燈」!輕輕吹氣就能隆起成型,白白胖胖的小提燈,還會發光,好幾種顏色輪流閃爍,不只小朋友很愛,大人也搶著領取。

有民眾說自己6點50分就來排隊,要給孫子的,也有人覺得很可愛,漂亮又應景。

光光兔小提燈兌換活動,即日起到2月5號,在屏東及潮州火車站還有其他地區限量發放,不只改變以往的摺紙樣式,用充氣玩偶製作,還有七彩LED燈泡,可愛模樣吸引許多民眾排隊卡位。


圖/台視新聞

為了讓民眾都可以拿到可愛小提燈,縣府也加緊趕工,希望應景小物拿在大家手裡,能夠增添更多過節儀式感。

屏東/蘇世偉、陳沛均、鄧銘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