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200更新:北榮回應)

新舊任內閣團隊昨天完成交接,蘇貞昌卸下閣揆,交棒給前副總統陳建仁。但蘇貞昌今(1)天卻在臉書自曝住院的消息,他表示,自己在交接後前往北榮進行腰部微創手術,所幸住院一晚就可以出院回家,並無大礙,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也前往探視。

北榮表示,前行政院院長蘇貞昌,112年1月31日因腰部不適,在台北榮總接受手術治療,手術順利,復原狀況良好。北榮提到,總統蔡英文今日特別驅車前往病房探視,感謝蘇前院長的辛勞,多次叮嚀囑咐要多加休息。

蘇貞昌表示,今年大年初一,他到行政院發放紅包給留守同仁與一百多個駐衞警,又到防疫指揮中心一個樓層、一個樓層慰勉值班同仁,由於走太快不小心傷了腰,這幾天忍著疼痛,辦完交接典禮後,才前往台北榮總進行微創手術。

蘇貞昌說,要非常感謝台北榮總陳威明院長與他帶領的醫療團隊高明的醫術,「我住了一晚恢復迅速,已經可以出院回家,目前狀況良好。」他透露,「蔡英文總統今天早上特別來關心,我也很有精神地告訴他沒問題!非常感謝各界的關心。」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