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台北市長柯文哲。圖/台視新聞
前台北市長柯文哲。圖/台視新聞

台灣燈會在台北2月5日即將開幕,台北市長蔣萬安、前市長柯文哲,今(31)日晚間出席「光鑰未來」燈區試燈,兩人同台互動不多,不過趁著空檔,蔣萬安再度邀請柯文哲出席開幕活動,柯文哲一口答應,還說「只要不是半夜,就會來」。

使用逾2700片LED 「光鑰未來」打造光的迷宮

LED數位迷宮燈飾點亮台北市,2023台灣燈會光鑰未來燈區啟動試燈,前台北市長柯文哲、現任市長蔣萬安,還有新上任的文化部長史哲一同出席見證。

圖/台視新聞
圖/全聯提供

睽違23年重返台北 台灣燈會2/5起連展15天

柯蔣兩人為燈會同台,雖然互動不多,但蔣萬安趁空檔再邀柯文哲出席開幕式,柯文哲笑說,「只要不是半夜的,我就會來」。

柯文哲表示,燈會範圍實在是太廣,從忠孝東路一路到四四南村,這個純粹靠市政府,實在是很困難,所以謝謝大家公私協力。

蔣萬安也指出,非常感謝柯前市府,在當時整個籌畫準備,結合大數據中心,會呈現相關即時的資訊,包括人潮、車況等等。

睽違23年重返台北的「2023台灣燈會」,從2月5日元宵節開始,連續15天盛大展開,要帶給民眾前所未見的光影體驗。

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楊沛緰、高子堯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