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亞特蘭大28日凌晨上演一場公路大追逐,一名男子趁警察下車開單時開走警車,警方大陣仗出動直升機追捕。沒想到這名男子一不注意,車輛翻覆在鐵軌上,自己也困在車內動彈不得,而警方抓人變救人,在火車經過前一刻、千鈞一髮之際救出這名男子,並以多項罪名起訴。

賊偷走警車狂逃 警直升機升空上演公路追捕

美國亞特蘭大警察深夜攔下一輛車開單,沒想到下一秒,歹徒趁警察不注意,將警車開走揚長而去,警察追在後面大喊「退後!給我下車!」隨後趕緊呼叫支援,「呼叫,剛剛有人開走我的巡邏車」。

竊賊開著警車疾駛在高速公路上,警方大陣仗出動直升機,佈下天羅地網,展開一場公路大追逐。警察說,當時正緊盯遭竊巡邏車,竊賊疾駛在高速公路上,有開車燈,並往東移動。

「火車來了!」賊最後一刻驚險獲救 遭上銬逮捕

竊賊急闖平交道,車輛不慎在大學大道和麥當勞大道附近的鐵軌翻覆,橫躺在鐵軌上,竊賊也困在車內動彈不得。而警方抓人變救人,不知道下一班火車何時經過,跟時間賽跑。

在火車到達前一刻,警方順利將人救出,場面驚險萬分,隨後也將嫌犯上銬逮捕。而嫌犯是一名29歲的非裔男子,被警方以竊盜、危險駕駛、破壞公物等多項罪名起訴,不過嫌犯或許應該慶幸的是,警察救回自己一條小命。 

國際中心/林祐任 編撰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