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個博弈集團自稱「九頭蛇」公司,從去年世足賽開始經營,提供賭客網路下注,初估下注金額高達36億,而且集團相當狡猾,不僅分散各部門據點,降低風險,還將主要部門藏匿在傳統市場,試圖以買菜人潮躲避查緝,台中警方聯合各方特警英雄組成特警聯盟,斬斷九頭蛇據點,將嫌犯一網打盡!

博弈集團藏匿傳統市場 中警直搗據點攻堅

埋伏在菜市場的大批警力,抓準時機破門攻堅,直搗博弈集團的品管客服部門,所有成員高舉雙手投降。

警方在現場查扣帳冊,還有鎖在保險箱裡的87萬現金,警方查扣手機時還意外發現,原來這個博弈集團竟然是漫威迷,因為群組名稱跟公司印章都叫九頭蛇,這個集團從去年世足賽開始經營,提供賭客網路下注運動賽事,累積下注金額高達36億,他們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還把各個部門分散不同地方,降低風險。

「九頭蛇」集團一年海撈36億 員警逮26成員

臺中市刑大科偵隊隊長游啟明指出,該集團甚至將核心據點藏匿在傳統市場內,利用買菜人潮,掩飾工作人員出入,以降低被警方查緝的風險。

集團總共26人都只有2、30歲,通通被警方一網打盡,分別以5到30萬訊後交保。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