灌籃高手票房破3億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arhf.com.tw
灌籃高手票房破3億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arhf.com.tw

日本經典漫畫《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》13日於台灣登上大銀幕,昨(30)日電影代理商開心表示,《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》上映不到三週,票房就突破了3億大關,接下來將挑戰《鬼滅之刃 劇場版:無限列車篇》6.34億的總票房。

《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》上映即登上票房冠軍,隨後分別陸續寫下今年的新紀錄,像是上映第6天成為2023年全台首部破億電影;第12天成為2023年全台首度破2億票房的電影,計算至農曆春節最後一天(29日),《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》的票房又衝破3億大關。

台灣的上映日片中,《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》超車了《你的名字》2.5億總票房,登上在台上映日片影史票房第2名,接下來將要挑戰第1名,擁有6.34億總的龍頭《鬼滅之刃 劇場版:無限列車篇》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