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染髮劑贈管理員 高雄女狠殺室友最後身影曝光

高雄左營華欣路一棟大樓,於今(29)日上午驚傳凶殺命案!大樓管理員發現家住8樓的張姓女子墜落中庭身亡,警方到她的租屋處查看,卻發現另一名邱姓女子也倒臥血中,腹部和胸部有刀傷,明顯死亡,不只垃圾桶有沾血的水果刀,墜樓陽台也有血跡,研判是張姓女子在殺了人後畏罪尋短。據了解,疑似是投資糾紛而埋下殺機,此外,張姓女子在墜樓前曾到警衛室送染髮劑給管理員,說她用不到了。

投資糾紛?女疑持刀殺室友後墜樓亡

今天清晨6點多,一名69歲張姓女子來到警衛室,把手中的染髮劑送給管理員,沒想到這竟是她的最後身影,2個小時後大樓隨即爆發命案。張姓女子倒臥中庭,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墜樓,背後竟扯出凶殺案,警方來到住家發現臥室還倒了另一名邱姓女子,她左胸和腹部都有刀傷。

左營分局偵查隊長黃昭偉表示,張姓女子行兇後,把水果刀丟棄在臥室內的垃圾桶,接著再畏罪輕生。

拿染髮劑贈管理員,高雄女狠殺室友最後身影曝光。圖/台視新聞

賣房拿400萬投資 疑錢拿不回來埋殺機

高雄左營華欣路一棟大樓,29日早上爆發凶殺命案,據了解墜樓的張姓女子、被害人以及她的女兒,三人同住在8樓,案發當下女兒在樓中樓熟睡,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知道媽媽遇害。

據了解,張姓女子是陸籍配偶,原本居住在桃園,被邱姓女子說服合作直銷才搬到高雄,並把桃園房子以400萬元售出拿來投資,疑似投資失利,後來邱姓女子又改作烘焙業,張姓女子錢要不回來才埋下殺機。

疑投資糾紛釀殺機。圖/台視新聞

管理員說,最後看到張姓女子時她異常平靜,沒想到隨後就發生憾事,目前警方已經聯絡雙方家屬以釐清案情。

台視新聞關心您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請求助:
安心專線: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 張老師專線:1980

高雄/陳怡瑄、鄧銘 責任編輯/吳苡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