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賈斯汀出售音樂版權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JustinBieber
小賈斯汀出售音樂版權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JustinBieber

黑石集團旗下投資公司「Hipgnosis Songs Capital」24日證實,國際流行樂巨星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已將其歌曲版權以2億美元(約新台幣60億元)出售給他們。

根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小賈斯汀賣版權的傳聞已傳數週,如今Hipgnosis的相關知情人士證實,小賈斯汀已將2021年12月31日前發布的290首歌曲版權,以2億美元的價格交易給Hipgnosis,此舉也順勢讓28歲的小賈斯汀成為最新一位,透過出售版權賺進大把鈔票的藝人。

報導也指出,美國流行歌手賈斯汀(Justin Timberlake)、拉丁天后夏奇拉(Shakira)也都將歌曲版權賣給Hipgnosis;目前該公司擁有了小賈斯汀《Baby》、《Sorry》等竄紅歌曲,意味著未來Hipgnosis只要播放這些曲目,就會再收到一筆款項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