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水活動近年來崛起,潛水配備用具也跟著夯起來,高雄市長陳其邁趁著年前來到潛水專賣店大採購,原來他早在大學時期就一頭栽進潛水世界,擁有豐富的潛水經驗,還一度稱自己應該是全台唯一會潛水的市長。

找回年輕時的熱忱 陳其邁大採購「潛水裝備」

高雄市長陳其邁來到潛水專賣店,直接下單看上一頂黑色帽子,現場直接戴上去,因為不只很潮,吸引市長的最大特點,原來是有「扣子」的貼心設計。

陳其邁大採購「潛水裝備」。圖/台視新聞

除此之外還有動物風格的,陳其邁戴上去再比YA,意外反差萌。有了帽子,接著重頭戲當然是要挑選全身配備,五顏六色且琳瑯滿目的裝備,從潛水衣、潛水鏡到潛水蛙鞋,能想到的應有盡有,但你可能不知道市長陳其邁早在大學時期,就一頭栽進潛水世界。

陳其邁戴上可愛兔兔頭套。圖/台視新聞
陳其邁大採購「潛水裝備」。圖/台視新聞

為抒發壓力而學 陳其邁:唯一會潛水的市長

原來當時陳其邁會接觸潛水活動,是因為工作壓力大,此外海底的世界也讓市長很著迷。陳其邁表示自己應該是「唯一會潛水的市長」,也說「只要照片上很壯觀的,我大概都看過,但有時候可遇不可求。」

陳其邁談潛水超專業 一甩日常「市長」嚴肅感

說起潛水,陳其邁專業解說,這回也讓大家看見,原來平時眼裡滿是市政的市長,私底下其實也是一位熱愛大自然的潛水咖。

陳其邁談潛水超專業,一甩日常「市長」嚴肅感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/陳佩淳、王秀成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