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動物園舉辦「虎兔交接」,差點釀成悲劇。圖/網路
中國動物園舉辦「虎兔交接」,差點釀成悲劇。圖/網路

中國山西一間動物園為了迎接新年,舉行「虎兔交接儀式」,差點上演悲劇!動物園找來一隻小萌虎跟一隻小白兔要進行迎新送舊,結果小萌虎獸性爆發,小白兔差點變成小老虎的年夜飯,還好工作人員及時拉開,才沒釀成意外。

嚇!安徽遊樂場大擺錘故障 遊客倒吊逾10分鐘

安徽一個遊樂園的高空遊樂設施大擺錘,玩到一半突然故障,十幾名遊客當場倒吊半空中超過十分鐘,所幸最後都平安無事。

然而,園方給的說法讓民眾氣炸,遊樂園工作人員表示,大擺錘的工作原理就是用機械力,像擺鞦韆一樣把它轉起來,靠慣性來迴旋,這次因大擺錘兩邊的人體重差正好達到平衡點,才會故障,工作人員強調,這是屬於比較罕見的情況,但機器重啟後就恢復了。

深圳小販街上賣氣球 保全點火「燒出巨大火球」

另外,前兩天深圳一名小販趁著過年到街上賣氣球,沒想到一名保全直接點火燒氣球,現場瞬間爆出巨大火球,嚇到一旁的民眾,還好無人受傷,網友表示,小販違法做生意固然該取締,但保全蓄意縱火,如果是氫氣球,後果不堪設想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