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G)I-DLE登上紅白舞台前,挑戰寫春聯。圖/台視新聞
(G)I-DLE登上紅白舞台前,挑戰寫春聯。圖/台視新聞

全台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《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碰上邊境解封,今年國際大咖雲集,特別邀請南韓大勢女團(G)I-DLE演出,帶來多首人氣歌曲,展現精湛的唱跳實力。首次登上紅白舞台陪觀眾一起圍爐迎新春,5位成員都相當興奮,不僅如此,她們更拿起毛筆,挑戰寫春聯。

南韓大勢女團(G)I-DLE登紅白 展強大舞台魅力

南韓大勢女團(G)I-DLE在紅白舞台上彩排,依舊能感受到她們超強的舞台魅力,這次(G)I-DLE除了帶來精彩唱跳,還要挑戰寫書法,舒華直說「可以退賽嗎?」雨琦寫完後,自豪地說「我也學過的好嗎」。

5位成員的春聯各有各的風格,(G)I-DLE首次來到紅白舞台陪大家一起過除夕,心情相當興奮,隊長小娟說,因為來到舒華的故鄉,覺得非常的開心,而且是很久違地來到台灣,所以非常開心和激動。

這次(G)I-DLE來到舒華的故鄉表演,她們卯足全力,就是要讓粉絲們看個過癮,一起開心迎接新年。

精采絕倫的台視《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農曆除夕(112年1月21日)晚間七點在臺灣電視台(台視主頻)播出,其他播出平台還包括台灣大哥大MyVideo、MyMusic、中華電信MOD、新加坡StarHub、馬來西亞及汶萊Astro、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官方YouTube頻道(台灣及海外授權地區除外);台視綜合台、非凡新聞台、北美Tiger tech(含美、加)等將有精采重播可以收看,全球觀眾只要透過以上各平台皆能一同感受台視《紅白》熱鬧非凡的新年氣氛!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