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這天林志玲親筆寫春聯拜年,AKIRA將在《紅白》帶來精采演出。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@林志玲Chiling Lin、台視
除夕這天林志玲親筆寫春聯拜年,AKIRA將在《紅白》帶來精采演出。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@林志玲Chiling Lin、台視

藝人林志玲去年除夕曬出一家三口牽手照,宣布當媽的喜訊,升格媽媽滿一週年,今年除夕林志玲在臉書分享手寫春聯,和大家拜年。老公AKIRA則受邀登上全台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《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與ELLA陳嘉樺驚喜合體演出。

林志玲今(21)日下午在臉書發出照片,她身穿白色衣服,頭上綁著紅色蝴蝶結,露出甜美笑容,拿著手寫「Nice 兔 meet you」春聯,祝大家新年快樂。

網友紛紛留言獻上祝福「志玲姊姊新年快樂,很開心遇見天宮玉兔般的姊ㄦ ~」、「祝志玲姊姊一家開心健康」、「Happy New Year!願您和國民姊夫、還有小寶寶、家人們都平安健康」也有網友稱讚「好美喔!這是今天最美的畫面」。

林志玲的老公、「國民姊夫」AKIRA今年登上《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與ELLA合作演出,兩人大跳雙人拉丁舞,帶來宛如好萊塢大秀般的華麗饗宴,錄影當天,林志玲特地帶著小孩到場觀看演出。AKIRA希望透過這個表演,陪伴觀眾迎接璀璨光輝的2023年,也祝福大家除夕夜收看《紅白》時,可以度過笑聲不絕於耳的團圓時光。

AKIRA和ELLA合體演出。圖/台視

精采絕倫的台視《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農曆除夕(112年1月21日)晚間七點在臺灣電視台(台視主頻)播出,其他播出平台還包括台灣大哥大MyVideo、MyMusic、中華電信MOD、新加坡StarHub、馬來西亞及汶萊Astro、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官方YouTube頻道(台灣及海外授權地區除外);台視綜合台、非凡新聞台、北美Tiger tech(含美、加)等將有精采重播可以收看,全球觀眾只要透過以上各平台皆能一同感受台視《紅白》熱鬧非凡的新年氣氛!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