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筱萍因前方貨車擋整條路按喇叭。圖/台視新聞
余筱萍因前方貨車擋整條路按喇叭。圖/台視新聞

資深藝人余天女兒余筱萍今(19)日下午5點多,開車行經台北市伊通街,卻遇到一輛貨車司機在下貨時,幾乎擋住整條馬路。余筱萍當下按了喇叭提醒,卻引起司機不滿,兩人先是爆口角衝突,司機接著竟拿出辣椒水朝余筱萍臉上噴灑,導致她的眼睛、臉部有些微化學性灼傷,她也在醫院驗完傷後,到派出所提告傷害。

藝人余筱萍19日傍晚開著紅色小客車,行經台北市伊通街單行道上,卻遇到前方一輛貨車擋住去路,余筱萍立刻按了幾聲喇叭提醒對方,結果下一秒,穿著條紋上衣的貨車司機,氣沖沖地從旁邊店家走出來,快速把裝貨的籃子放上貨車後,直接走到余筱萍的車窗旁邊,不斷來回比劃,情緒相當激動,雙方還在巷弄內爭執一段時間。

原本以為司機罵完人氣消了,但就在兩台車準備左轉南京東路時,這名司機又再度下車,突然持防身辣椒水,朝余筱萍的臉噴灑。

余筱萍還原過程表示,車子沒有辦法過去,然後就按喇叭,司機就從建築物裡面出來,一出來也不是說不好意思,就說「叭什麼啦」,很誇張,兩個人就罵來罵去,突然之間就拿一罐東西噴她。

而北市長安路派出所所長郭俊廷表示,派出所經受理後,火速於兩小時內查獲犯嫌到案,偵訊後依傷害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按喇叭引爆行車糾紛! 余筱萍灼傷返家休養提告

這一噴,讓余筱萍飽受驚嚇,臉部和眼睛還因此化學性灼傷,幸好經過治療後沒有大礙,目前也在家中修養。司機表示,余筱萍已經提告法院,再跟她相見。

根據了解,這名貨車司機,是要趕著春節連假前送最後一天的貨,一路從早上7點多送到傍晚,身體很疲累,被按喇叭後,才會心生不滿拿辣椒水噴人,但情緒失控的代價,就是被提告傷害,年後準備跑法院。

台北/魏于恬、周煒傑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