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縣通霄鎮發生兄弟打架,徐家3胞胎兄弟,老大和老二兩人疑似因為過年要買油漆粉刷牆壁的問題,引爆衝突,兄弟倆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互毆過程中,老大突然倒地不起,送醫宣告不治。由於徐姓男子沒有明顯外傷,是否是腦部或心血管問題造成,確切死因有待檢方相驗釐清。

救護車獲報抵達意外現場,發現2樓浴室內,一名男子已經沒有呼心跳,由於傷者體型壯碩加上樓梯狹小,消防隊員還請求支援才將人抬上救護車送醫,但33歲的徐姓男子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根據警方調查,徐姓死者為3胞胎中的大哥,疑似過年前家中要重新粉刷,老二懷疑大哥向父親拿錢買油漆,卻沒有出門採購,兩人從口角爭執演變成肢體衝突,一路從2樓客廳打到浴室,過程中大哥突然倒地,當時人在樓下的老三驚覺不對,才急忙通報119協助,由於老大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檢方也將進一步相驗釐清死因。

附近民眾說,徐家三兄弟都無業在家,造成父母親不小負擔,而行凶的老二對於打死哥哥則是表情冷淡、不發一語,警方也將依傷害致死罪嫌將他移送。 

苗栗/張興傑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