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因為疫情趨緩,不少企業都趁年前舉辦尾牙,而台南奇美醫院睽違3年,舉辦全院望年會席開356桌,圓桌擺滿一、二樓停車場,盛況場面除了院內員工驚呼外,不少網友看到也直呼,「這是撘上辦桌時事嗎?」、「真的是好壯觀好熱鬧」。

睽違三年辦全院忘年會 辦桌席開356桌

盛況場面發生在15日晚間的台南永康區奇美醫院,當時院方舉辦睽違3年的望年會,地點選在醫院的停車場,由於席開356桌,紅色圓桌直接擺滿停車場一、二樓,占地面積達2,237坪。

台南奇美醫院尾牙盛況。圖/yao提供

奇美醫院產後護理之家主任張愷芳表示,「很開心,因為讓員工聚在一起,大家非常開心」;另外,奇美醫院睡眠中心主任陳志金也說,「全場都非常的嗨,我們已經好久都沒辦尾牙了,往年我們都是戶外的辦桌,比起室內來講的話,那我們也都有符合,疫情指揮中心有關舉辦大型活動的相關規定。」 

尾牙席開356桌。圖/翻攝自臉書

奇美醫院辦桌尾牙 網友羨慕「比飯店熱鬧」

醫院尾牙晚會現場人山人海,不說還以為是大型演唱會。晚會彩蛋,由院長帶領醫院同仁甩開以往的嚴肅,大跳電音舞曲黑桃A,將晚會氣氛拉到最高潮,只是仔細一看,尾牙晚會場面浩大,竟然還分上下兩層,就連出入口也有大型氣球拱門,讓前來參加的員工都驚呼連連。

壯觀場面也讓網友稱羨表示,「這個好比在飯店熱鬧」、「台南的辦桌超棒的」,還有人表示,「是跟上時事風嗎?」 隨著疫情逐漸解封,各行各業紛紛舉辦尾牙,只是3千多人的尾牙盛會,不僅員工玩得嗨,也讓民眾大開眼界。

台南/黃富祺、王超群、徐萱蓉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