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撞死人毫無悔意,還否認肇逃。圖/台視新聞
男子撞死人毫無悔意,還否認肇逃。圖/台視新聞

無良駕駛闖紅燈肇事釀死亡車禍,竟還否認肇事逃逸!台中一名男子開車一路逆向,被警方攔檢還硬闖落跑,高速闖紅燈撞上兩輛機車,造成兩死一傷,男子撞人後棄車逃逸,跑到朋友家中,被警方找上門逮捕。一查才發現,他過去就有多次酒駕紀錄,而他這次聲稱自己是因為無照才會心虛逃逸,卻完全否認有撞人落跑,態度相當惡劣。

駕駛被逮稱「無照才心虛落跑」 否認撞到人

15號晚間七點多,男子開著黑色小轎車在建成路逆向被警方攔查,但他一路逆向逃逸,擺脫員警追逐後又高速闖紅燈,在振興路和東光園路口撞飛兩輛機車,路口監視器拍下撞擊瞬間,肇事小轎車撞擊後失控衝到對向分隔島,又撞上了路樹後彈回來,而被撞的男騎士噴飛分隔島上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消防人員緊急搶救,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;另外一輛雙載的林姓姐妹送醫後,妹妹死亡、姐姐傷重還在搶救。

劉姓男子撞人棄車逃逸,沿途看到人還詢問有沒有警察在追他,警方事後緊急展開追緝,三個小時內在他朋友家中逮到他,他也在兩名員警攙扶下前往醫院就醫,並前往警局作筆錄,只是嫌犯不僅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,還否認開車撞死人,完全沒有悔意。

男子腿打上石膏,被警攙扶去做筆錄。圖/台視新聞

肇事駕駛起底 多次酒駕去年10月才出獄

台中市三分局副分局長陳春安表示,駕駛目前只坦承是無照心虛,想趕快逃離現場,過往他確實也有酒駕的刑案紀錄。

但這次究竟什麼原因要肇事逃逸,是單純無照還是酒駕,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,偵訊後依肇事逃逸及傷害致死等罪嫌送辦。

台視新聞關心您:請注意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

台中/謝美玲、吳甫彥、林家民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