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在新北市中和永和路上盤查並排停車,原本坐在機車上的男子立刻下車逃逸,不但拒絕接受盤查,還發生激烈扭打,員警噴辣椒水企圖制止,沒想到嫌犯又伸手要碰觸警槍,立刻遭到警棍反擊制止,右腳當場被擊中骨折,這才乖乖就逮。

並排停車拒盤查 男與警扭打腿遭擊中骨折

男子原本坐在並排停車的車上,發現警方靠近,立刻下車想走,員警追上前盤查,男子口氣卻越來越不耐煩,最後直接轉頭逃跑,警方立刻追上前噴辣椒水制止。

男子被噴辣椒水,眼睛痛得受不了,但嘴上說要乖乖趴下,手卻摸上警槍想奪槍,警方立刻拿警棍反擊,雙方發生激烈肢體衝突,過程中員警持警棍打了嫌犯右腿,他才乖乖就逮,送醫後發現右腿骨折,沒有生命危險。

中和派出所所長林合豐指出,「嫌犯推擠員警,遭兩名員警制止仍不聽勸,且觸摸員警警槍,才遭反擊」。

稱「年後才想入監」拒捕 酒駕通緝犯遭逮

原來這名男子是名酒駕通緝犯,聲稱等過年之後才要入監服刑,這回拒絕盤查又襲警,造成兩名盤查員警身上有多處擦傷,這下恐怕真的得進監獄過年。

新北/李若慈、周宗霖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