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泊爾空難機艙直播畫面曝光。圖/翻攝自網路
尼泊爾空難機艙直播畫面曝光。圖/翻攝自網路

尼泊爾15日發生民航機墜毀的重大空難,雪人航空(Yeti Airlines)一架國內線班機,從首都加德滿都(Kathmandu)飛往第二大城博克拉(Pokhara),在快降落時突然失控墜毀在機場附近,機上72人中至少已確認68人死亡,現在疑似飛機失事當下的影片,也在網路上瘋傳。

外媒報導,事發當下一位印度籍的乘客賈什瓦爾(Sonu Jaiswal),正在臉書進行直播,一開始拍著窗外,看到建物都變得渺小,後來他一度將鏡頭轉向自己,他臉上掛著淺淺微笑,機艙內也十分平和,偶有旅客交談聲,不料幾秒之後,機身開始不穩,嚴重搖晃傾斜,乘客發出驚恐的呼叫聲,接著畫面就出現一片火海,還有座椅等殘斷的支架,驚悚墜毀瞬間讓人不敢直視。

這段影片在臉書、推特等社群廣傳,印媒報導,此次尼泊爾空難創下該國30年來最慘重紀錄,上一次發生是在2018年8月,當時造成51人罹難,而今天的事故死亡人數再上升,究竟墜毀原因為何,有待尼泊爾救難人員跟民航專家持續在現場搜查事證,找到「黑盒子」以進行科學判讀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