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隊員切斷鐵桿,將少年送醫。圖/台視新聞
消防隊員切斷鐵桿,將少年送醫。圖/台視新聞

苗栗縣傳出罕見的腳踏車意外,一名曾姓少年騎腳踏車出門,行經苗126線馬路時,疑因路面高低差,導致他連人帶車摔倒在地,但恐怖的是,腳踏車的鐵製把手竟直接插入他的右大腿,消防隊員只好先切斷鐵管,取出後將他送醫救治,所幸無生命危險。

疑路面高低差釀禍 消防切斷鐵桿將人送醫

監視器畫面錄下,15歲的曾姓少年騎腳踏車穿越苗126線,突然有車輛經過,於是回頭查看後方另外一名同學的情況,卻突然失控自摔倒地,腳踏車的鐵製把手硬生生插入他的右大腿。

少年騎腳踏車先穿越馬路,回頭看後面的同學卻不慎自摔。圖/台視新聞

警消接獲通報趕抵現場,曾姓少年痛得趴在地上,為避免大量出血,消防救護人員先利用鋼鋸把剎車桿鋸斷,再慢慢將剎車桿取出,並立即對傷口加壓止血,送往醫院救治,所幸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勘查現場則發現,疑似是路面有高低落差,導致曾姓少年不慎自摔,不過後方另外一名同學,騎乘腳踏車穿越路口時,也差點與自小客車發生碰撞,讓人捏把冷汗。 

路面高低落差很大。圖/台視新聞
後面同學也差點與轎車發生擦撞。圖/台視新聞

苗栗/張興傑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