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代理黨主席、高雄市長陳其邁。圖/台視新聞
民進黨代理黨主席、高雄市長陳其邁。圖/台視新聞

民進黨主席選舉投票日今(15)日登場,身為民進黨代理黨主席、高雄市長陳其邁現身完成投票。投票完畢後他喊話,新任的黨主席可以說是非常重要,同時更呼籲黨員,用實際行動參與黨內的民主。

今早,陳其邁完成民進黨主席投票後表示,「高雄天氣非常好,希望黨員踴躍投票,用實際的行動、民主的程序,來支持新任的黨主席」,而他也指出,未來新的一年,包括整個黨務革新、政務的推動,都需要黨政合作,讓民進黨可以引領台灣整個社會的進步,所以新的黨主席可以說是「非常重要」。

陳其邁完成民進黨主席投票。圖/台視新聞

陳其邁更呼籲,「希望所有的黨員,趁著我們黨正需要大力進行改革,以及推動台灣進步價值的時候,都可以踴躍投票,用實際的行動參與黨內的民主。」

而陳其邁被問及擔任代理黨主席期間有何感想?陳其邁表示,下禮拜三卸任後再談,而他也強調,「我的工作就是把黨主席選舉做好,我在就任第一天就講過了。」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